2008年11月2日

食零1-4

 喰霊-零-(GA-REI -zero-)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orz

我只能說這動畫完全戳到我的痛點,看得我都斯巴達了XD.....
還沒看但有想看的人,我會強烈建議你們,不管第一集跟第二集隔多遠都無所謂,但是二跟三一定要緊接著一起看ˋ(⊙∀⊙)ノ
然後,請不要點進內文,至少先把二三看完再說XDDDDDDD

內文會先捏動畫部份,之後再捏東加西撿來的半生不熟原作捏它,不過我會防好捏的,別緊張XD


首先, 第一集偽主角群就全滅,這點我想大家都知道了XDDD
觀眾都被製作群婊了,之前舊版官網儼然只是做爽的XDDDD
而帥到翻掉的夏樹重機也不會再出現了哭哭

第二集出現了另一群人,這些大概就是真主角了吧,是環境屬的人,而且每個都使用奇奇怪怪的武器,看來不假了XD......結果結局時神樂又被砍掉了orz
加上看下去之前的遺言完全戳到我的痛點,嗚哇哇啊啊啊(゚д゚;)

當下我十分驚恐,便緊接著看第三集,BUT!!這是個天大的錯誤!!
因為第三集突然就倒敘變成美好的百合回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受不了這個衝擊的我就這樣斯巴達+魚翔拳了(意謂不明

在瘋狂壟罩之下我終於用毅力看完第三集orz
兩人原本是好姊妹,之後不知道怎麼的鬧翻了是吧...真是讓人想哭,本過得這麼歡樂的生活之後居然會是把對方砍掉收場orz

過了兩週,我今天看了第四集(沒辦法,我想收的那個字幕好慢orz),距離衝擊遠了一些,加上越來越百合有稍微平復一點,可是看得還是心裡一直有疙瘩 囧......為了不要再魚翔拳,我還是別再去回想神樂被砍掉的劇情好了orz

下面是讓我一方面高興一些一方面又更心痛的原作捏它,會捏到一堆東西

開始「這是前傳,而主角是神樂,所以她其實沒死吧,只是之後要怎麼接回去就不知道了。
黃泉之所以會把神樂砍掉是因為她被殺生石影響,而之後好像會死得很路人...orz
我猜動畫會給她豪華便當啦,可是這樣就更哭哭了......|||||orz
另外這條我不太記得了,黃泉會讓殺生石附身的原因好像是,她想徹底淨化這個世界,讓自己跟神樂脫離宿命,就是除魔師的宿命啦,因為使用靈獸會讓他們縮短壽命這樣...
漫畫我忘記完結了沒,反正我也沒興趣看,因為角色長得實在差太多了XD......所以也請知道詳細的人不要捏我,當然糾正一下錯誤情報是OK的XDD」結束

啊啊,真是讓我心痛的動畫,可是又一直想看,真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