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目錄06

這種很單純很少年的熱血,現在的我看了還是會感動,看來我的少年魂還在阿XDD


 
靠夭,是嘴砲!

這也太誇張XDD
不知道炸掉這衛星對之後的發展有沒有什麼伏筆

本集是熱血的目錄解放之戰XDDDD
主角雖然實在太少年了點,不過最近好久沒這麼古早味熱血的作品了阿~~真是讓我欣喜XDD

不過這主角失憶以後似乎要砍掉重練了,希望還是要一樣熱血好XD......

話說兩位女主角阿,原本小說是電電國中生樂勝,可是動畫配上聲音後反而是目錄目前人氣狂升XDDDDD 我目前也覺得目錄比較萌就是XDDDD

神裂現在還在矜持,等她矜持崩壞以後應該會超萌的(爆
OP還有看到個有點路人的妹斗跟被稱作影薄巫女的巫女,這東西真是徹底的大雜燴呢XD...

話說本集最後出現那個倒吊試管男,叫做Aleister Crowley,這部作品用到,魔學用到,簡單魔法也用到,還真是個有名的傢伙

感興趣之下上維基查了下他的資料。
嗯......照片看起來就是個瘋子XD......雖然我還滿喜歡它那個金字塔帽的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