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夏番

因為最近對動畫有點疲乏了所以沒整理預定。不過既然看到巴哈有,就加減寫一下吧

2009 年夏季日本預定播出動畫新作列表整理報導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目前想看的有:

因為角色很萌(完)

話說貌似我因為這些亂七八糟理由而想看的動畫都沒看完過XD……

漫畫我好像大概疑似有看過一回,所以動畫也看看吧XDDD

不過這官網是怎樣,除了脫衣服沒別的功能了?

海貓……沒跟到寒蟬熱也加減跟下海貓吧(爆

因為漫畫看過頭幾回,就看看囉XD…不過他漫畫劇情到後面好像飛到一種我完全無法理解的境界去了XDDD

我討厭西尾也討厭新房,但我還滿喜歡VOFAN,也看看吧XDDD

NHK耶XDDDD

前年的電腦線圈很讚,這個想必也不差吧~~(因果不明)

整體風格我很喜歡,所以雖然是第一眼看到連在演啥都懶得研究也無妨啦~~總之NHK不會搞一堆中二病無病呻吟又超展開黑來死去的XDD

我是衝著跟遊戲有關想看,不過這片集齊了所有我討厭的人事物,估計可能連第一集都沒看完就掰了

這是一定要的啦XDD

小說看過第一集,超鳥的囧………

不過我還是對設定有點興趣,乾脆看動畫吧XD…

 

來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