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YEAHHHHHHHH!!!!

因為太長了,縮起來吧ˋ(゚∀゚)ノ

畫面還是一樣變態,光影跟色調超有氣氛的。中間有一段使用滑翔翼飛行,這麼大個場景可以毫不lag就飛這麼爽(重點是場景都是有細節的),讓我想到之前的PoP可以從隔兩三個關卡的距離看見其他關卡的細節XD……

一開頭就殺了人,這次還真的可以利用路人呢XD…不過也不知道那個人是不是也刺客就是了。捅完人可以靠在做以上避免騷動,然後慢慢閃人XD

閃人以後就是滑翔翼了。滑翔翼似乎不是隨時可以玩的東西,影片中感覺比較接近過場的特殊關卡。滑翔中會被弓箭攻擊,但是我們的埃索也可以下去踹人XDD

最後埃索到達目的地後滑翔翼就燒掉了,所以應該是過場系沒錯吧?且影片中的老兄有提到暗殺目標所在到只能藉由滑翔到達。

殺人方式不斷新增啊!!看到傳說中的搶武器了XDD 這影片中還看到把弓箭兵直接抓出來的鏡頭,送啦!!XDDDDD

還有雙刺殺!!居然兩手都有暗器可以同時幹掉兩個距離夠近的人!!

敵人也變聰明了,跳到草堆時會過來檢查~~不過我們還是可以把敵人拉進草堆陰掉wwwwwwww

最後一段打鬥的推人動作…感覺這次的主角似乎頗享受當刺客的感覺?之前的動畫影片也有一副很爽的笑容XD…總覺得可以想像輕浮的主角跟認真的達文西吵架的畫面XDDDD

成功暗殺後切換love scene(大誤)的特效變得超華麗!!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DEMO的關係,這次love scene對話好短XDD

之前是可以用混沌小刀擺盪,這次改成可以一路抽插快樂女郎飛行了(無誤?)。

不過其實看不出什麼東西,大體上跟前兩代沒啥差別。不過有些東西不要改變也不壞就是XDD

畫面目前從這個低畫質影片看來沒法下啥評語,不過一開頭的奎哥光影很變態是毋庸置疑的XD

大家可以先看traler,這超精彩的啊!!完全是暑期B級大片的調調啊啊啊!!!!!XDDDDDDDD…可惜他是秋季才要發,不然就會有經典的this summer出現了XDDDD

新增的多種動作就不提了,這片基本沒啥新東西。不過倒是可以發現即時演出變得更緊湊了!!幾乎快要完全變成電影的感覺XDD

劇情的感覺上…就B級動作片啊……XDDDD 該有的都有了,這代還連床戲也補上了耶!!(炸飛)

而且同伴變好多,一代的大叔跟女主角都還在,還新增了另一個大叔、一個黑髮大姐、和老頭一個XDD 雖然照預告片(?)看來,可能最後新角色全都會背叛就是XD…我論末盤勢力大洗牌的可能性XDDDDD

內容跟之前那片流出版差不多,不過角色造型都改過了。我比較喜歡新版的小弟,但是太空飛鼠(好多人都這樣叫XD)我覺得舊版的比較可愛呢XD……

看來應該也是ICO那種沈靜,有點淡淡憂傷的治癒系吧XD

我覺得除了閃電姊以外英配全面贏過日配呢XD…尤其香草好萌XDDDD

影片中多了個新的正太,估計就是之前DEMO中那個媽媽的小孩吧?

同時也秀了男女主角的召喚獸,雪的是濕婆姊妹這點是確認的,但閃電的我認不出來XD 奧丁還是基加美什嗎?

又是MMORPG……我來期待XV會比較實際嗎?

Prototype launch trailer – Gamersyde
發售宣傳片

好像不是E3的,不過沒差啦(炸)。沒啥特別的,我想現在等發售就對了XDD

值得注意的只有似乎出現的挺不錯的馬尾BOS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