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E3 2009-01

其實最後那句「Go to Hell」看第二次就沒這麼酷了( ´_ゝ`)

現在影片還是只有動畫,總覺得不太妙。遊戲畫面又只有幾張讓大家看了都囧掉的超LOW圖XD……

不過這影片又可以看出來這作品有很強烈獨特的世界觀,發揮好的話應該頗有搞頭啦,不過就擔心這只是另一片偽戰神orz

一開始碧翠斯跟但丁約定了啥我聽不懂,只知道他好像打破這約定了?當然也可能只是幻影誘惑而已wwwww

為什麼叫他DR2呢?相信點進去看到縮圖就會知道了XDDDDDD

子彈用完該怎辦?拿電鋸啊啊!!電鋸才是王道!

似乎是ps eye…的完整版ˋ(゚∀゚)ノ

也是個用攝影機做動態擷取的體感控制裝置,不過功能看起來比PSeye強大多了。

首先辨識能力應該就贏了,這東西可以直接在客廳就用,不像PSeye要清空背景XD…

其次他有語音辨識功能,影片一開始那小弟就跟師父(?)對話了XD 後面也有很多聲控的場合,像是可以聲控影片播放,吐火等(?)

還有臉部辨識功能,後面有一段臉部辨識展示,應該是認人後直接登入她帳號?還可以很奇妙的用這東西視訊聊天、挑衣服( ̄ㄧ ̄;)

另外基本體感遊戲的部份,可以多人遊戲,不是單純對戰,是可以玩到一半換人插手XDD

不知道實際上用起來有沒有這麼神啦,真的的話應該滿威的。不過既然是全身感應就表示空間需求很重要,我家可沒這麼大呢XD…

我是沒啥興趣啦…不過看到mini ninjas就讓我嚇到了XDD 原來這東西是SE?!XDDDD

 

目前情報只有這些,我期待的都還沒出現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