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E3霹靂火

標題請無視XD

不過WII其實我現在就在等暑假的滾球迷宮2跟NBGI的貪吃小精靈(好像吧,我忘了),這片紅鋼2只是PO爽的XDD

我有玩過一代,不過體感其實只有一開始有趣,打個兩三關以後就膩了……這是當時WII剛出來時的遊戲的通病,後來我玩比較嗨的也只有一個越野賽車的遊戲跟滾球迷宮XD…再來就是零了。

真是慘淡的遊戲史啊XD…

其實我昨天在日本PSN看過了,不過沒PSN帳號的人也可以在這邊抓回去看XD

其實沒啥特別的,就普通的日系MMORPG預告…說實話我比較喜歡當年FF11的OP( ´_ゝ`)

原來這片還沒發啊?幾個月前就看過影片,我以為那時就已經要發了XDD

基本也是個殺時間的小玩意吧,這種東西玩太久很空虛的XD…

我想到用一句話來形容這片了:

粗勇的弱化版DMC但丁XD……

E3這些影片真的給我這種感覺…原本有點期待的說,看來掰了( ̄ㄧ ̄;)

google wave的設計者說,他們設計wave是以「email如果現在才發明會長怎樣」來發想,我想這阿姨應該是以「DMC但丁現在才出生會長啥樣」來設計吧(拖

總之我現在頗期待這片了XDD

話說現在提但丁都要註明是哪片遊戲的,畢竟現在歐美也終於出了個但丁XDDDDDD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遊戲

sega的遊戲,不過看E3的解說者,sega應該只是發行吧?

說實在做的滿鳥的,匿蹤的氣氛比不上MGS、躲藏比不過秘境、格鬥甚至比電影改編的刺客聯盟還爛( ̄ㄧ ̄;)

而且我覺得主角的走路動作好猥瑣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