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天元突破 中配 01

ANIMAX播的,剛看完,呼呼~~十一點有重播日配版,如果對日配有怨念或是九點看不到的人可以看十一點的。

劇情就不寫了,反正都是看第二次,如果之後有什麼新發現才會特別去提。

基本上中配我覺得都很讚啊XDD 最讚的是村長其次是牛顏面(木亥火暴

不過接下來貌似還是會捏到劇情,為了沒看過前年日本進度的人還是縮一下吧~~

劉傑配西蒙還真的被我猜到了XD……不過片頭一開始那邊的大西蒙卻又不是,那一段裡面劉傑是配豬太 囧

也許長大以後西蒙會換人配吧,不過我覺得大西蒙那位沒有配的很好orz

大哥貌似滿多人不喜歡,我是覺得還好啦,只是音質有點不合XDD 不過吼的也算賣力,去掉小西的印象其實還不錯。不過這配音員好像就是通樂王的木刀之龍那位?XDDDDDDDD 聽得時候一直想笑XDDDDD

優口,這邊應該叫他庸子吧,中文官方翻亦是這樣叫。據說日本官方漢字也是啦,很多人不爽,我是覺得沒啥好針對這個不爽的。畢竟優口日文字面上的就是暗喻中庸之意,同時發音寫作庸我覺得沒啥問題。

不過我是還是習慣叫他優口wwwwww 優口配音超讚的咧XDDDDDD 這種奇妙的音質頗對我味XDDDD 而且講話有種腔調,算是台中腔嗎?我是拿來跟幾個台中來的同學做比對瞎猜的XDD 總之聲音不錯,演技我也覺得還OK啦,只是聲音有點扁,但是叫的時候卻又叫得很開,這點真的很奇妙XDDDDDDD

殺必死全剪光了,沒有豬太鑽乳,也沒有優口的「奇怪的聲音」。新加坡是有這麼保守喔……真是超絕望的。SONY能不能趕快把亞洲營運中心放到台灣啊……orz

ED還是一樣神速,不過原本日本第一集就是只有29秒,所以不管了XDDDDDD 預告砍掉了,不知道11點重播會不會加回來,還是就完全拿掉……雖然對已經看過的我沒差就是,而且我寧願他拿掉預告也至少把ED播完整。

期待明天,一天一集真是爽啊啊啊!!!!!!ˋ(°∀ ° )ノˋ( °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