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魔學4

剩兩集就要沒了啦,哭哭QAQ

這集感覺也是有點悶悶+很弱的超展開,就像第二集一樣,該不會偶數集都會是這樣子吧XD……

其實這篇是很久以前就打算寫的,只是一直沒動工,拖了好幾週現在都已經有點忘了,所以就直接寫感想吧XD…

有點悶悶這點就像上面說的,而且也跟第二集一樣有點淡淡的憂傷。雖然最後的結局算是滿勵志的啦,不過想到學姐我就好難過。・゚・(ノд`)・゚・。

冰魚老哥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登場,雖然我對男角沒啥興趣(噗),不過感覺也算有點伏筆(伏點在哪)。還有其他角色的家人會不會也一個個登場了(爆

說來其實這集背景設定很微妙,像主角老媽講得好悲慘的樣子其實卻沒死,讓我覺得這事件對主角個性的扭曲力(?)應該沒那麼大才對。而這個事件作者倒是很乾脆的發了便當下去…如果改成去勒戒所不好嗎?QAO

老哥對老師那段,用今昔的對比我還滿喜歡的,還有提到什麼法術師張起大旗啥的那段我也很喜歡XD 不過到第六集貌似就暫停了,真是讓人感到濃濃的憂傷

說真的其實也忘了當初要寫什麼(;`・∀・´) 就到這邊好了,期待第五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