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刺客教條2預告片

ANIMUS
Gametrailers.com - Assassin's Creed 2 - GT Pop-Block HD
而這個是GT的解說影片

這個預告片中一直有刺客拳刃的圖像出現,而且大量使用達文西的習作稿。

二代應該是文藝復興時代,而且是達文西活著的時候…遊戲中的武裝有可能是由達文西設計,甚至玩家有可能會遇到他?也有可能達文西是主角?!XDD

這影片還提到翅膀的形象也出現不只一次,有可能二代除了爬牆以外還能滑翔了。另外因為達文西後來搬到威尼斯去,那邊有名就是水都嘛~~而一代的阿呆兒因為不會游泳被玩家罵得要死,可能二代的刺客就會了?XD

最後的人體比例圖轉化成刺客的MARK真是太棒了ˋ(゚∀゚)ノ

雖然遊戲的舞台應該仍是記憶世界,但一代結局的超展開也不能就把一代主角丟著不管了吧?還是說二代會說其實一代主角後來也被幹掉惹XD……

另外一代在牆壁上看到的中文詩在二代應該也扯不進去,不過達文西的年代正好跟有人猜測可能當作舞台的明朝重疊,所以也不是完全放不進去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