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GUIN SAGA -01

GUIN SAGA - グイン・サーガ

辜音~~怎麼唸我都覺得這發音很有趣XDDDDD

一開始就打算看的動畫,不過動機只是因為主角造型很奇怪,而抓了以後也一直沒動力看。

今天吃晚餐時因為新番已經消耗殆盡就開來看一看,結果發現真是意外的好看哪ˋ(゚∀゚)ノ

不過劇情推得好快,一開始不到五分鐘兩姐弟的國家又被滅了,還逃出去卻傳送錯地方orz

而且這小兵一刀砍爆門真是太有喜感了XDDDD 很帥地跳下來救人卻被一個飛鏢給打飛的黑髮男也超爆笑的啦XDDDDDDD

除去一開始鳥翻的演出外,之後到樹林中的戰鬥做的超讚的,而且這豹頭人好漢啊!!ˋ(゚∀゚)ノ

世界觀很龐大,而且是個頗正統的日系奇幻,看起來滿爽的。像是感覺就很有RPG的顏色騎士團、充滿魔物的森林、角色對世界的基本認知等等。

音樂是植松伸夫,氣勢超浩大的啊!!ˋ(⊙∀⊙)ノ

因為意外的好看,沒意外的話應該會追完吧。不過就我看到的資料顯示,這是個還沒完結的超長篇小說,不知道動畫打算怎麼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