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劇場版天元突破 愚連篇

昨天看了XD

基本上就是總輯篇~~直到打完四天王為止的總輯篇。不過後半段有改編一些,中間也有增減一些細節。

我想今石是把想講的東西濃縮且精簡化以放進劇場版中吧。

進入捏他前先宣傳一下,明天4/28禮拜二晚上九點,ANIMAX台灣要播天元中配版,十一點會有日配重播喔XD

砍掉的一些細節其實我多半沒認出來(4、5集那種整個砍掉的就算了)都是老妹跟我說的,我主要是認出追加了哪些東西XD

像是妮亞跟西蒙講話那邊優口也在了,而優口跟妮亞的對峙則直接改成在那邊演出。這樣劇情是變得比較精簡沒錯啦XDD

四天王合體的機體有夠醜,不過名字唸起來倒是挺酷的XDD

黑之兄妹登場那集砍掉無妨,反正那集畫風差太多放在劇場版裡面也很奇怪。但是羅修登場那集拿掉就會有點怪了,這樣會顯得他之後黑掉變得很討人厭……當然裸顏篇可能會再追加別的東西描述就是了。而實際上完全不去描述他個性也無妨,就當作他本來就是那麼個機車的傢伙吧XD……

說到羅修,片末有出現之後副官那個香菇頭,劇場版倒是在這種無謂的細節上加了不少巧思XDDDDD 因為都是細節,所以其他還加了什麼我全忘了,就算了吧orz

加上的細節還有原本TV版沒提到的一些小問題,不過這些也是很枝微末節單純玩捏他用的細節,這裡就不提了大家自己看吧。

要注意的是,妮亞的鐵壁破了!!居然有露內褲!是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要這樣XDDDDDDD

妮亞相關劇情,剛加入之後四天王就直接殺來了,然後振作啊、人物介紹、談心等等全都一口氣塞在最後決戰這一段。聽起來很趕嗎?是很趕啊,不過天元本來就一直都這樣嘛,很OK很熱血的啦 XDDDDDDD

四天王的猩猩還是一開始就死了,大哥也跟著陪葬。・゚・(ノд`)・゚・。 不過為了搞四機合體,居然特地生了個大鋼山二號給比拉魯用啊XD………………而鳥人是有這麼討人厭嗎,居然是第一個死了XDDDDDDD

最後TV版中看著一堆公主墓那段,改成看著大哥的墓。有點微妙的修改,但又說不出哪裡微妙。而西蒙的告白當然還是要的啊,只是寶石改成在之前跟大哥一起困在地下時挖到的了。這個修改有種說不出了壯大與繼承感,總之還不錯就是了XD……

語無倫次的心得,反正也是個花不花腦袋都OK的動畫,就這樣吧(爆

有看過TV版的人還是可以再看一次,很讚的啦XDDDDDD

 

另外,裸顏篇估計是要跟福音戰士新劇場破一起上映?囧 我原本想說G社會為了讓自家作品不要打對台而錯開的,看來我小看瘋狂的G社了……orz

希望台灣兩片都能同步上映啊啊啊!!!ˋ(゚∀゚)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