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真名法典2

Magna Carta 2 images and trailer – Gamersyde

1我連第一個BOSS都還沒打贏呢XD……雖然系統很有趣,可是超難玩的orz

想想一代時因為認識了金老大,是我大躍進的開始呢XD……而且到現在還是有他的影子在

 

片頭是放眼鏡的LOGO,這次變成眼鏡發行了?

畫面還滿鳥的、比SE還鳥,看來果然SE現在的技術雖爛還是有一定程度吧__A__

大致上是跟3A社差不多水準,不過我當然比較喜歡金兄的人設就是XDD

不過看到這個…算是第三四個吧?走華麗風的日本遊戲後我發現啊,日本人好像壓根把次世代主機的性能用錯地方了。全部都只是衝著記憶體變多所以把材質刻很細解析度很高,順便用主機威能加幾盞燈,沒了…?!

不應該是這樣的吧,這樣做出來的遊戲難怪跟上個世代差不多,跟歐美差這麼多。當然打光不好好打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是想說衣服刻得好細可是打光一打上去都看不清楚這樣。不過畫圖有一定程度的都知道,次世代遊戲玩多的也都知道,一張圖\遊戲畫面好壞是要看打光打的好不好…畫圖要看光影好壞,光影好整體就是好了;遊戲也是要打好光才會有整體感。除非是走徹底平面的風格,但顯然沒有一片3D遊戲是這樣搞,所以就是都失敗了。

而且實際上歐美遊戲服裝材質也是顆很細啊…但是他們更懂得利用打光把畫面再提昇一個層級,就不知道日本那邊的人都在想什麼。到現在我只覺得坂口那兩片跟信賴鈴音真的有次世代水準而已,其他RPG都只是靠主機威能做出來的舊世代遊戲。

回到本片遊戲,我可以說,看完預告片之後我就徹底不想玩這遊戲了嗎XD………對話突然感覺有股幼稚感讓我很排斥,一代明明沒這種感覺啊…二代怎麼會變這樣…

話說聲優感覺都好耳熟,可是都猜不出來啊XDDDDDD 有沒有人聽得出來的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