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這真的不幹不行

我不知道文中當事人有沒有在看我網誌啦~~不過我也不在意,沒在看就當我罵爽有在看你就給我罵罵吧。

是關於學校畢業專題的事情。一開始我就不是主動願意加入現在這個組,而是因為沒人敢組2D動畫團隊(那種要找我保他過的垃圾就算了),而這組的人看似熱情十足對遊戲很有愛,加上有強大的老師支援我就加了。

OK結果問題果然來了,這群人愛很大<完>

就只有愛其他啥也沒有,所以企劃原案直接被打槍還改到不知所云,我把珍藏的企劃拿出來當新的草案用,還精簡化許多(原本的規模我想現階段恐怕連索尼三巨頭合體都做不出來),我也把必要得主要基本要素寫得很白,經過老師的認證。

寒假時需要把整個企劃案完整化並做完所有平面設計稿,30%繳交時凍結。結果呢?偉大的愛的組長消失一整個寒假!過年出去就算了,問題是在之前也沒有先分配好工作,結果就是完全不能動。要開學前緊急趕工居然還問我要幹甚麼好…我肏!組長是你還我啊?!

更可怕的是,在失蹤期間愛的組長並不是完全沒做事,而是依照野村FF的楷模,把我整個企劃改得莫名其妙,基本骨幹全部拆掉但是毫無配套也毫無修補,就只是亂砍亂加,企劃書最後隨意加減補丁一下就交出去。

現在要實做了,結果發現根本一堆東西不用進到程式,在流程圖的邏輯上根本就有問題。甚至還有亂加新功能把按鈕配置改到不見,改到自己都忘記!!企劃書不是要凍結了?沒辦法只好又一直解凍修改。

總之在這個沒人知道自己要幹嘛,組員一個不管事一個只聽組長話,但組長沒腦袋;還有一個整天鬼打牆的鳥組讓我很不爽這樣。

馬的到底有沒有人想拆組在一個月生50%出來啊?如果做2D動作遊戲我可以在一週內生好必要的素材,程式趕得上的話很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