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我瘋了

最近一直在敗家…orz

DSC01838
三鳥VG1921wm + ACERP244W

比例不一樣,不過用起來沒啥問題,隨意啦XDD

不過桌布的延伸問題很奇妙,現在這樣看起來很正常,但其實桌布是長這樣的XD…Dual Screen Yoko by ~furinto on deviantART

他左右錯亂啦!!即使我把顯示器的排列方式改過也還是一樣,超謎樣的XD……我想在主螢幕看優口啦哭哭,整天看著大哥的墓多觸霉頭XD……

不過其實寫寫停停一個小時厚的現在已經正常了,因為打到一半時越想月不爽就跑去找方法讓他正常顯示XD……

Realtime Soft UltraMon可以讓桌布正常延伸。不過這內建的桌布功能真的很爛啊,我都把另一個螢幕拉到左邊去了,為什麼還是一定要從主螢幕開始延伸…………

另外還新買了台HP的事務機,沒入鏡就別管他了。總之因為之前的EPSON第二台印表機壞了,出動抽獎抽到的事務機,結果用不到一個月就暈墨暈得很高興,惱羞之下終於脫離EPSON去買台HP。

印出來的結果比沒壞的EPSON還要好…聽說canon更好,等這台壞掉以後下一台買canon吧,不過不到要多久以後了XDD

這次會敗是因為全國正好在特價,因為禮拜六晚餐出去吃,路上經過很熟的那間全國就順便去敗了XD……至於為什麼不去燦坤呢,就只是因為路上遇不到,所以就算啦ˋ(⊙∀⊙)ノ

原本還買了一隻新滑鼠,雜牌169塊的滑鼠XDDDDDD 結果真不愧是雜牌按鈕有夠他媽的難按的,所以我又換回現在這個舊的微軟鼠…另外在亂搜的時候發現這隻Arc™ Mouse《Microsoft Arc 滑鼠》可以折的滑鼠,好樣滿有趣的,有空去賣場找找看有沒有好了XD……(選擇標準有問題)而且是無線的耶,表示我可以帶去學校用,學校滑鼠都爛的好可怕還沒滾輪orz

另外也是一個便宜貨的300元不知名鍵盤,因為也搜不到資料所以就不管他了XD......反正只是給PS3用的嘛~~不用太高級。不過這便宜貨居然有折疊式的盤面蓋,打開折起來後還能當護腕,頗讚的XDD 缺點是線好短…我使用時得蹲在電視前才能用orz

其實我在剛入手螢幕後就打算要寫個開箱文,不過因為發生了底下一連串悲劇所以放棄——

首先,我興致勃勃的拿出相機來,霸特!!幹怎麼開不了機啊Σ(°Д °;) ?!冷靜一點,不一定壞了,有可能只是完全沒電、沒電到連電源燈都不會閃,雖然我只放著一個月而已,還是有可能沒電到這種程度,別緊張先充電吧!!

SO,就把電池拔出來充電去了。趁著充電時我就先把螢幕給開箱裝起來,所以就沒有開箱照了XD…OK測了些東西後沒啥問題,色彩大概調教一下以後暫時先擱著把相機拿來測試一下。

拔起電池,塞到相機裡,按下電源…………嗚喔喔開機了!!燈亮了鏡頭出來了!!!ˋ(O∀Q)ノ…………………………啊咧?為什麼鏡頭卡在外面不動了……?幹你媽的因為電量太少鏡頭連出來的電力都不夠啊!!!<囧囧<

這種情況下我也想不到別的方法,只好先把電池拔回去充電,再拿個耐熱袋把相機裝著避免沾灰塵orz 繼續調教螢幕調教調教…過了約莫一個小時再把電池拿來試試終於可以把鏡頭縮進去,然後我又把電池拿出來繼續充電……orz

鏡頭危機解決了,不過螢幕有一點點小問題,這螢幕顏色比較鮮亮,可是我覺得有點太鮮亮了,尤其白色好刺眼orz 當然我也不排除是因為可視面積變太大,所以看網頁時白色面積爆增讓我有太亮的錯覺。不管怎樣結論來講這麼亮讓我有點難過orz

隔了一天,也就是昨天,心血來潮想說反正舊螢幕還活的好好的,就乾脆接起來做成雙螢幕吧!!就接了,然後就接到第一段那邊的桌布問題XD………還好最後是解決了啦,雖然要靠別的軟體讓我有點不爽,馬的微軟在搞殺小,我都把螢幕排列的副螢幕拉到左邊了還一直從主螢幕開始排桌布是怎樣……

話說這螢幕有兩個HDMI但是沒有DVI,這點真是十分奇妙XD………有空去再去買一下線順便找滑鼠好了……

另外一個瘋點是,我終於狠下心把BT機整台砍掉重練,因為之前試著裝WIN7的時候把分割搞得很亂,乾脆全部消滅重分一次咖乾脆。所以這次就是把精選20G的(嗶—)物備份一下之後全部砍光重弄。

結果WIN7其實很玄妙啊,我因為一開始網路選擇是家中網路,結果一開始就可以藉由區網上網 囧…然後我發現因為我主電腦有設定分享網路給PS3用,所以其實全家電腦都可以不用設撥接,直接由這台就好啦...兩台WIN還可以加homegroup,多方便啊(死

不過我其實想把BT機放到客廳去當作公用機都不關機可以一直抓東西還能隨時使用。事務機也放在那邊,然後用網路印表機來印,這樣就不用一直搬來搬去……不過因為一開始網路線佈線沒弄好,所以現在全部的線都集中在我房間,貌似要改會是個大工程,有空跟老爸討論下要怎麼重牽好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