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9S8

嗚喔!!

本集愛情戲進展迅速,一集之內親了兩次!!不過因為是在深海中,不能搞接吻呼吸這梗有點可惜XDDDDDD

至於世界觀的設定越來越奇妙了,看來還有個外世界,然後幾個BOSS級的角色看來都能跑到外面玩。另外風倒老爹不會跟我說是被核彈炸飛到外世界去的吧………

外世界的部份還有提到次元,所以這東西搞不好會用上那個11次元理論來當作設定,如果真有用到的話我會很高興的XDXD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到時候變成人類補完,或是打異次元怪物之類的鳥劇情……orz

可麗兒爆炸了,不知道會洗腦回去還是怎樣。另外砧木老爹其實也很強嘛,那還在那邊搞可麗兒幹嘛咧~~這段最後麻耶看到風倒老爹的真面目怕成那樣但怜卻毫無反應不知道是為啥,因為眼神接觸發現真相了?還是風倒老爹其實是長大的鬥真咧(炸)

另外麻耶跟由宇洗澡那邊頗讚的,決鬥那邊頗囧的。

八代跟舞風啊…這兩人好像挺登對的(爆)。不知道舞風之後會怎樣喔,根據老梗這類型的角色通常最後會智商退化或失憶吧XD……

雖然這集劇情量算大,可是我沒啥感想咧,就到這邊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