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很黃很暴力的能登與釘宮-05

這集...又再度創下新的傳說了 囧

一句心得:
名 塚 好 萌 ☆





總之咧,一開始燐失去記憶,因為身體壞的太厲害光是復活就要花個十幾年 ......囧
而之前的死小孩前笙,成就超越他老爸了,成為一個超大財團的CEO,還生了個很萌的女兒XD...

不過我想抱怨啊,那褲子是怎樣,有必要OPEN成這樣嗎╯゚Д゚)╯╨─╨ 雖然很棒就是(鼻血(幹我也開使用這個動作了,怎麼了我 囧rz)

前笙也跟他老爸一樣帶雖的被燐誘惑,看來他下集大概不會再出現了了XD...這傢伙其實也是個好人,他們全家人都是好人啊,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好人的家族orz 不過女兒是個傲嬌(1s)下一集大概是美汐跟那虛弱男組家庭吧orz

釘宮...釘宮啊釘宮,你怎麼變得這麼淫蕩Orz 那神秘的百合派對只是單純用來串場+賣釘宮的嗎orz 而且還變的超主動 囧

燐真是到處散播死亡,被他摸碰的男人都死光光,就算失去記憶了威力也絲毫不減orz
身份到盜用,理由居然是因為朝思暮想...我說羅拉你已經成為一個徹底的變態了,看來跟石田學了不少喔XD......

說到石田變態,那個串燒女換衣服了,變成白衣。神秘的是他被插的時候羅拉也會對應?插完羅拉跟串燒女後,石田還拿一堆時果去塞(真的是塞啊 囧)完全意味不明的裸女堆orz

說到石田這邊,那個天使大叔,怎麼覺得臉變瘦了,看起來也沒有ED的帥氣感?

最後釘宮他們被天使雜魚團抄掉,釘宮被釘在石頭上幹 囧
而這個變態石田居然是...扶他Σ(゚Д゚ )|||||

靠盃啊XD...而且性別揭曉後還順便發了燐一個便當,釘宮完全壞掉。我實在想不到劇情要怎麼接orz

是說這劇情我看的快抓狂,整個世界觀完全不一樣了,人也都變了,看的好累orz 到最後人物關係變回來時又幾乎死光光 囧

下集最後一集,不知道要怎麼收呢 囧

話說,那變態說自己是扶他+果實=神,又說大叔是前任的神,意思是大叔也是扶他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