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反逆-09

一句心得:
吾皇九歲九歲永遠九歲~吾皇九歲九歲永遠九歲~吾皇九歲九歲永遠九歲~吾皇九歲九歲永遠九歲~吾皇九歲九歲永遠九歲~吾皇九歲九歲永遠九歲~吾皇九歲九歲永遠九歲~吾皇九歲九歲永遠九歲~吾皇九歲九歲永遠九歲~吾皇九歲九歲永遠九歲~吾皇九歲九歲永遠九歲~吾皇九歲九歲永遠九歲~吾皇九歲九歲永遠九歲~吾皇九歲九歲永遠九歲~吾皇九歲九歲永遠九歲~吾皇九歲九歲永遠九歲~

Q:為什麼是九歲?
A:声優ネタです。
松元環季 - Wikipedia



除了一句心得外,兩大心得:
  • 幹你媽反骨的死小孩你他媽雜碎啊啊啊,你想對我的天子做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Д゚)╯╨─╨╯゚Д゚)╯╨─╨╯゚Д゚)╯╨─╨╯゚Д゚)╯╨─╨
  • 第一皇子你也他媽雜碎,有沒有這麼爽被自己老弟搞一搞就可以吃蘿莉的 囧 老木的你都可以當他老爸了啊啊啊
其他心得,條列比較快XD...
  • 妮娜第二還第三次讓我知道女角也可以這麼討人厭XD...
  • 反骨覺悟不夠所以不管怎麼玩都會老馬
  • 阿妮雅應該是好人,之後也應該會領便當orz
  • 季諾是個笨蛋XD...
  • 蜜蕾是個大好人
  • 星刻...你請安息,我猜你活不過五集了XD......

啊啊啊反骨你他媽集掰啊啊啊,沒事去搶什麼人啊啊啊,原本對你比較有好感了現在又全崩掉了 ╯╯╨─╨



靠盃我真的會被這個動畫變成蘿莉控,繼莫名其妙控上的NNL之後天子也是
如果天子掛掉的話我就不看了,從此聽捏他直到播完再說 囧



幹你媽的這天子如果出figma我一定會敗

PVC還是要看情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