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一直被武裝神姬嚇到

因為今天早上發現原本放在螢幕左方灰塵區的YDA跟山口獅鷲長蜘蛛網了,所以把他們拿來動一動。
山口獅就脖子還是歪的我想應該沒救了,身體隨便換個動作順便擦掉蜘蛛網就繼續放在灰塵區。是說他蜘蛛網長在翅膀上,其實看起來挺帥的XD...不過為了衛生我還是弄掉了=_=

至於YDA,我把他奘甲收起來丟到右邊書桌的無塵雜物區(大誤),然後把本體換個POSE現在坐在喇叭上。原本還打算讓她抱著刀的,不過因為他的胸部太硬所以抱不起來而作罷。

問題來了,因為他放在的那個位置,正好是電腦螢幕大部分資訊顯示的地方,不管是時間、MSN、火狐各種套件的更新通知等都是出現在那邊,然後我每次去看都會嚇一跳orz

某掉毛魚叫我用愛滋潤她,不過我想兩者應該是無關的,只是習慣問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