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亂七八糟的怪夢

夢到霧島真名 囧
似乎因為EVA版看到有人討論讓我想起來了

可是夢好黑暗啊
原本似乎只是他們有被做人體實驗,結果我夢到變成超級黑暗的,還有奇怪的GURO場景出現,夢中是為了搶回霧島去打下一台在空中飛的反骨那台戰艦orz(場景還是ACFA喔XD...)

隨後把它拆開來進去找人,這時候「我」從初號機下來...明日香跟我一起進去(為什麼不是零orz),好像還不知道哪邊冒出完全無關的「同伴(忘記是誰了)]結果就看到那堆GURO資料

後來霧島被推出來已經洗完腦,要把我跟明日香幹掉,並啟動那台神秘的軍方蘿蔔(他臉長得很像通樂王的火靈orz)。我跟明日香還驚訝的說:「沒有AT立場怎麼可能維持那麼巨大的體型!?」(明顯夢中的我把AT力場跟爛打驅動搞混了吧orz)

中間我忘了,最後好像把軍方的人都做掉了吧,可是有一個人我忘記是誰因為什麼救不了了。神秘的是,我們是經由一隻巨大魚的搭救而離開的,大家試著擠到他的嘴巴裡,原本差點擠不進去最後終於塞下去逃出orz 魚還跟我們道歉說救不了某人 囧

至於這個救不了的我忘記是霧島還是明日香了......orz(如果是明日香的話還是不要跟來靈好了(毆飛))

靠盃真是亂七八糟的夢,在那之後我因為心情很混亂,所以在半夢半醒之中做了一個跟長門YY的夢,而且也是意味不明。算了,這就是人蔘吧(無奈) \(-A-|||)/
幹發佈之後到網頁上去看,正好看到旁邊的長門讓我罪惡感好重orz


這個夢讓我想去買鋼鐵女友再玩一次了......所以其實一切都是該那剋死的陰謀嗎?!

298篇了,我該注意一下篇數嗎orz
不過兩百篇也沒賀過,算了就這樣讓它渾渾噩噩的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