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這依芙的時間

因為在檢視自己網誌的紀錄(イヴの時間),又看到這東西,所以去追蹤了下他的後續,其實在5月中就已經上映了,我繼續奢望著哪天台灣會代理他DVD orz。
另外我去查了下他製作公司發現...原來這東西也是獨立製作阿Σ(゚Д゚ )

這是イヴの時間 公式サイト,底下有製作方連結,スタジオリッカ六花工作室。

我只能說這傢伙的風格完全對到我的味,雖然對FANS很抱歉,不過新海誠的東西我真的他媽的連看都不會想看。可是這傢伙的看起來都很有興趣,我想除了美術風格以外,偏向科幻的走向也是原因之一吧。

他以前的作品看起來很有意思阿,我想看pale cacoon...不過我現在最想看的還是依芙的時間啊啊<囧>

不過阿...這傢伙沒有新海誠那麼紅,我想在台灣是找不到吧...好像各大影音網站都有,騾子我想應該也找的到,甚至ISO都可能有,可是我現在舊電腦壞掉不能拉東西,更重要的是我想收他DVD阿...orz

我是堅持不會收日版DVD的人,一來沒錢二來區碼三來看無四來我壓根不在意MIJ還是MI哪,反正光碟都嘛我們壓 的,包裝都嘛對面包的。

話說在台灣這樣玩有沒有搞頭?就是自己做了之後自己拿去當OVA賣這樣...不是我誇大,實際畫了黑死蝶我發現在一年內要獨立製作出半小時左右的作品不是不可能的,只是要很燃。其次就是家裏養的起這個尼特XD...


有沒有人畢業之後想跟我一起燃燒熱血的阿XD...我這邊缺3D與後製強者各一枚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