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反逆-11

嗯...還是那一句心得
天子好萌XD...





這集我在意的只有幾點
  1. 星Q看來可以多活幾集,至少到20吧
  2. 天子應該有免死金牌了
  3. 教團是殺小,總覺得最後GEASS線的設定會爛掉 囧
  4. 這女僕是天然呆吧= =
  5. 卡蓮不知道是要被朱雀還是修奈澤吃
嘛,大致上是這幾點

話說有一點我猜對了,天子果然衝到甲板上去阻止戰爭了 囧 穿那種衣服就是要跑到爆炸中才有美感嘛~(意味不明

是說最後又回到校園...雖然阿妮雅戲份應該會變多讓我很高興,可是也讓我很囧,劇情都趕不完了谷口你還在搞這種飛機啊XD...

雖然因為劇情的緊湊度會讓我繼續看下去,可是總覺得劇本越寫越爛了啊orz 這幾集的計謀都沒有第一季來的有意思,劇情爆度感覺也降了說(還是我口味變重了 囧)

算了還是別抱怨好好把他看完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