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今年遊戲預定

得早點寫出來控制一下預算才行(死
DS,都SE的咧XD...:
ナナシ ノ ゲエム
恐怖遊戲,似乎超級恐怖(?)+系統很有趣+電波篩選法(官網看到一眼就喜歡上了),所以會敗(嗄

SIGMA HARMONICS シグマ ハーモニクス
SOS交響樂團(大誤
人設滿喜歡的+CV是平野綾&那個叫什麼大輔(我忘記他姓啥了,好多人叫大輔 囧)的=敗

NDS的遊戲這樣買讓我很認真的思考R4(死
是說某人要跟我分著買是嗎?等確定紀錄可以存兩格以上再說XD

Wii:
零 ~月蝕の仮面~
ISO...(逃
不過可能到最後也根本不會去玩它,光那個774應該就夠刺激了吧我想XD..或是最後沒玩774只玩這片這樣XD
雖然須田51讓我對這片超有興趣的 囧

Xbox360:
THE LAST REMNANT : ラスト レムナント
-INFINITE UNDISCOVERY-抉擇最後是不要IU了
這3A+SE=數字天堂=我的地獄=掰
而且那LM出狠招,居然有名塚...該死的 囧rz

LucasArts.com | Star Wars: The Force Unleashed
第一次玩SW的遊戲,之前的樂高版讓我超絕望,這片應該不會吧orz
好像也有出Wii版的,不過考慮到畫面跟ISO(炸),我還是買360的好了XD...

先先只算出發售日已定的,未定的先丟一邊,不然預算看起來會嚇死人 囧
發售日晚點會更新在旁邊的ACG曆裡面
可是光目前這樣估計就噴掉6000啦!!NOOOOOOOOOO<囧>
我的NB,我的MAC啊 <囧囧囧>

發售日未定的:
Wii:
FRAGILE~さよなら月の廃墟~
這片一定要入手的啊!!
就算一片要飆到兩千也要買!!
超過兩千的話再說(噓

Xbox360:
Bionic Commando
看到第一眼就想玩了,這片也是必敗的,雖然線上對戰我可能根本不會上去玩XD...
說到線上對戰,GOW2我也想買,可是也是考慮到不會去玩對戰好浪費讓我很猶豫orz

On Mirror's Edge
呃...這個看起來很詭異的東西似乎就是他的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咕狗應該能找到更多像樣的情報= =

PROTOTYPE
嗄,延期到明年了的樣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