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夏番阿夏番

轉自K島的圖

會check的:
  • slayers
    應該會追完吧
  • 世界毀滅
    有可能會追吧,畢竟是IG應該不會像摔你剃牙一樣的下場=_=
  • 夏目友人帳
    不熟
  • 戀姬無雙
    我想要若本貂蟬XDDDDDD
  • strike witch
    衝著sky girl...是說這部我現在還沒把最後8集看完orz
  • 鶺鴒女神
    衝著SE
  • 一騎當千
    衝著茅原
  • 乃目坂
    我只是想知道這在演什麼...
  • 藥師寺涼子
    衝著去年賣藥的賣得還不錯(意味不明
  • 鐵腕body
    那畫風吸引我了XDD
  • 紫光任務
    因為電影太爛,讓我期待一下動畫吧...
現在推測會追完的:
  • Slayers
  • 紫光任務
沒了 囧

是說春番之前不是有開賭盤嗎,等暑假挖出來看看還剩幾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