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二十面相女兒-07

這應該還不算捏

嗯...我只能說千子壞掉好萌(炸飛

真的要捏了XD





女僕是個好人,同學是個傲嬌大小姐...這屬性真是好猜阿XD...  不過女僕似乎不知道他老闆是個壞人的樣子?煮湯一直都是自己來是吧。
律師應該之後也會被毒殺(炸
胖子偵探...說他是雜碎也不還不到,只能說是個招搖撞騙的傢伙吧

一開始千子完全壞掉了,尤其一開始在火車上那邊,我覺得那樣子好萌,怎麼辦(遮臉),之後也是失魂狀態,直到遇到那看起來是個腹黑好人的明治大叔......千子你真的是大叔控阿,莫名其妙就這樣振作起來了orz  算了振作起來有精神點也是原來的萌點(啥)。

不出所料的在學校被大小姐看不順眼,反正不久就要收服了吧我想。同學說其他女角都不好看,不過這傢伙我挺起歡的阿,他那個有年代感的髮型我覺得很棒耶XDDDDDD
倒是女僕有點太熟了,很微妙。

快結局的時候,鐵人用神秘的小工具弄掉鐵門,然後把磚牆撞開去偷錢...誰可以告訴我既然都要撞牆那一開始幹嘛要燒門?╯゚Д゚)╯╨─╨
偷錢給看起來不是好人,又覬覦20張臉遺產的大姐,大概下集就死了吧,大姐應該會活很久。

是說千子同學提到大小姐傳聞出沒在紅燈區的回憶,我說你是認定他們都是那種會去逛紅燈區的大叔,還是自己認為是酒店女郎阿XD......看來其他很多心得說得調教意味並沒有誤(大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