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CODE-E 全套心得

CODE-E
這片好像是去年的作品,當時被標題吸引,可是點進官網看到那的校園戀愛故事風就退敗orz

之前在整理夏番時,看到MISSION-E,點進官網去看介紹...發現CE居然是ME的第一部Orz

於是我很絕望的跑去找來看...結果是意外的很對我味啊...XD

雖然很舊了還是順手防捏吧
分類直接掛MISSION-E好了,不然只有一篇而已XD...



設定就是在未來,數位產品超級普及的時代,而主角偏偏有個神秘的電磁波體質,跟那些東西全都會衝突
至於其他部份我懶的講了,實在太廢話__A__

這部的重點對我來說有二
一是補完之後才能接看起來不錯的ME
二是名塚...XD,不過他這聲線常會變成兔美,讓我有點囧


首先,傲嬌的名塚好棒XD...不過這園美有一點讓我很遺憾
看ME的人物介紹,她最後應該是去相親結婚了吧orz
算了反正劇情走向一定是主角跟科學笨蛋會在一起...就這樣了吧...orz

那兩個間諜的線,這老姐不會就這樣掛掉了吧 囧
如果就這樣掛了跟這作品的基調不大合說XD......|||
還是說其實第二季要全面黑化orz

結局則是一副叫我們等ME的樣子,那個奇怪的大叔跟間諜家族的伏筆應該會挖出來吧
或者是它還想再出個第三季...可是這樣人物都變歐八了還想做嗎XD......

還有那個巫女也很棒...不過她的身世幾乎都沒提到,不知道是伏筆還是不打算講了
畢竟即使不講,自己補完也大概知道是怎麼樣了,雖然還是希望可以提仔細點__A__


喔對了,常出現的那個背景遛狗蘿莉,似乎就是ME的君塚麻織......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