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迷宮塔-12

好久沒打動畫心得的樣子,最近因為期末......才怪,我想是因為火狐...囧|||

一句心得:
幹你媽的NBGI 囧





第一季完
是滴,第一季,還有第二季,09年繼續爬唷 囧...
搞啥鬼啊╯゚Д゚)╯╨─╨

這動畫的捏他資訊量真不是普通的多,第一集的便當中了一個,不過我覺得卡利沒死乾淨,之後應該會復活,然後照著第一集的順序領 囧
而看板的09年倒是完全命中orz

不過法蒂娜倒是真的跟主角在一起了,公主也成了過去的女人orz

三個背叛估計是這樣:
泥巴、卡雅(幹某魚不要再叫妮雅了,妮雅是徹底白的啊 囧)、塔頂的真實,真的被人猜對了XD...

看起來那兩個歐巴桑好像都是好人的樣子,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囧

這集還滿熱血的,不過第二季我覺得應該會挺嚴肅的吧,也許格局會大一點,步調也該快一點了

聽說共走快噴掉了,其實我想換一家也無妨,NBGI可以試試IG(炸),他們跟AG結合很有心得的XDDDDDDD
TO系列OP、世界毀滅動畫版、某個我忘記啥遊戲的圖像繪製等等,應該不壞吧XDD

嘛...大概就這樣吧,等第二季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