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亡念的殺木頭1-2

亡念のザムド
這片真是太棒了啊啊ˋ(°∀ ° )ノˋ( ° ∀°)ノ

骨頭的動畫,當初是因為資料風波上骨頭官網時看到的。原本知道是PS3動畫時絕望了,結果有好心人有做,所以很美好的還是看到這部了ˋ(°∀ ° )ノ

作畫是骨頭就不用懷疑了,動態上有劇場版等級,張數也夠高,每種東西的質感都有表現出來。除了畫面外音樂也很棒,有種特殊的風味(一時想不起來是哪種風格 囧

角之一?

我還真愛吃這味,「看起來堅定、外表中性的無口」大概是我的主菜吧我想XD...

世界觀應該是架空世界吧,不過裡面出現滿多日本名,而且整個感覺也像是戰後的日本。但是又有充滿早期宮老風味的飛船、異民族+生物兵器、神秘物質這樣XD..

劇情懶得打,大家自己看吧
我只能說頭兩集步調還挺快的,老妹認為這是所謂的跳躍式思考,跟我戰了下就討厭這部了XD...........

開始捏


主角雖到不行XD......救了個萌娘結果是病嬌還搞自爆,被捲進爆炸後還變成一隻怪魚(by 友人),為了救青梅竹馬結果疑似失控,最後被娜伍絲嘉(大誤)從青梅竹馬身邊帶走,昏睡之餘還玩手臂戳戳樂XD...幹那戳手臂看起來真不是普通的痛啊 囧囧囧



滑翔翼!!我國小超想要的!
還為了買不到跟老媽大吵一架(木亥火暴


有沒有很像娜伍絲嘉?XD
這應該說是致敬嗎?XDDD

其他飛行器跟面具的造型也都很有宮老風 囧
清爽(?)的小鎮風也很有這種感覺,不過看了很舒服就是,給我種夏天就是該看這種動畫的感覺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