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反骨-18

這集實在太刺激,還是回來寫一下好了XD


幹,這黑洞炸彈真的丟下去了,有沒有這麼嗆XD
不過我原本為會出現葷狀雲,結果沒有,看來谷口還是沒這麼帶種敢丟真的核彈XDDDDD

丟的理由倒是有點莫名其妙,不過這樣很嗨,我還滿喜歡的XDD

至於炸彈的便當名單,朝比奈掛定了吧,NNL跟女僕我猜應該都還沒死,如果NNL噴掉我就不看了 囧

皇帝有人猜是來救NNL了,那我就這樣猜吧:
阿妮雅是魯實妹,NNL是不知哪來的神之開關(?),皇帝因為準備完了所以現在把開關拿回去這樣XD......

眼鏡騎士真是死得好冤,請安息吧 囧
至於那個吸血鬼就算了,這傢伙噴掉真好XDD

最近幾集暴走又開始好看起來了,真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