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各位...有個重大的消息......

我的新電腦一代爆了囧
問題出在那?疑似出在我自己亂殺登錄檔XD......

看來我也是個很稱職的老馬人了,好端端的一台電腦活了(在我家)破紀錄的兩年,結果因為自己亂來而噴掉 囧rz
阿阿,阿電阿,我對不起你ORZ

話說其實我原本標題想打訃聞,不過這樣太竦動還是算了......xd

下面為了紀念,開始打一下我家的電腦史XDDD

最早我記得是在小三左右,家裡買了第1台電腦,記得是486、WIN95這樣。那時候其實啥也沒在用,不過就是沒事開開機,然後玩點什麼接龍之類小遊戲罷了XD

好像是後來才知道,其實那台電腦在DOS模式下有遊戲可以玩,印象最深的是過場動畫有BUG的仙劍DOS版XDDDD

此外還有大富翁,應該是三吧?跟魔獸DOS版囧,不過模獸我不會玩,好像只開過2、3次就沒再碰了XD......

之後有換過一次電腦,整台都換了,進化成586、WIN97(沒錯,我記得不是98囧),這次大富翁4有沒有玩我忘了,不過5(總之是第一次3D那代)玩很久XDDD

好像還有因為看TVBS的神雕俠侶,而跑去買忘記那間公司出的遊戲來玩。我記得有個地方會一直當掉XD......而且我在路上一直逃跑,結果等級太低BOSS都打不贏ORZ

這時候大概是我國小快畢業,而因為家長不給裝網路,單機電腦沒啥樂趣+買了PS,所以就放置了。

國中時,因為買PS2+玩遊戲王+XP出了,我對舊的介面超不順眼,所以這東西也沒再用過就放著爛掉XD...直到這邊為止,分別是古代電腦一代與二代

國中快畢業時,又開始想用電腦,所以就用聯合報的免費撥接來上網 囧 你要想,用28K不到的撥接網路,來上一條龍式貼圖的色情貼圖區是多麼累的一件事,不過當時年少輕狂的我用毅力抓了好多的圖下來!!(木亥火暴

為了祝賀我上高中,姑姑把她那台電腦送我,當時拿到XP整個爽翻天XDD 同時家裡裝了種花寬頻。而那台電腦可以算是現在電腦的第1代舊電腦。

此後開始了我家電腦的一年換一台的傳說 囧

幾乎每隔一年電腦就會大破一次,通常是伴隨著中毒,但更大的問題是,硬體都會出問題,而且是嚴重到要換主機板的這種情況

現在我正在打字的這台,應該是第七代,進化成linux的舊電腦吧,基本除了其中一顆硬碟以外整台都跟原本的無關了,而且這硬碟我還不確定是不是最舊那顆 囧

大一時,為了做作業買了台新電腦,這台從此退位為動物機

大一那台電腦,因為以前換過8塊技嘉主機板,所以這次買華碩,結果就撐到昨天晚上,稱了兩年。我是不知道以卵擊石還殺小的啦,總之我八字貌似跟華碩比較合xd......

這新買的電腦是新電腦第1代,其實我待他也不是很好,從兔子到SafeXP、uao什麼亂七八糟的鬼東西能裝的都裝了,還在他身上搞爆一隻火狐,最後是惡搞登錄檔讓他壽終正寢XD......

不過基本上我軟體已經試的差不多了,美化要裝哪些都記得了,其他強化跟優化該怎麼做才好也都知道了,所以這次回來的話,應該可以花個兩三天就讓他回到原本狀態吧

有點長又不會太長的電腦史大概就這樣了吧,這幾天我要跟這台linux熟一下了xd...

另外原本想趁機換成vista,不過實在是貴的可怕,現在也沒法跟同學低價買抽獎品,所以還是算了,繼續用xp吧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