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狼與閃光彈6

套句我朋友的心得:
===嗚呼哀哉===


啊啊,這集好閃阿<囧<

你們兩個好歹也顧一下在旁邊看的路人們吧 囧,哪有人就這樣在河邊同床的Orz,連正太都給你們閃到了咧(爆
話說這隻正太其實還挺萌的,唉呀呀...

這集劇情沒太大進展,基本就是兩個人的關係重新建立(?),順便捕獲一隻正太,下一集準備要去泡溫泉是吧XD...

照羅輪溼的描述,這伊弗頗有魔王的氣勢(爆

另外這集主要都是在河上動作,不過對於河道的樣貌的描述我總覺得有點難懂耶,既然是用蒿來撐船,意思是也不會太深,大概頂多兩公尺上限?這樣的河應該也不會太寬吧?

那這船要能在兩公尺的深度擱淺是有多大艘能開在這河道上阿...囧?

還有遇到沈船時,有提到很多船壓在上面,後來還有小船壓壞大船......這場面我怎樣都無法想像阿,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張圖參考參考XD|||


話說狼是朋友買給我的,結果拿到後快一週我才看完XD...而且看得斷斷續續的,不過這也好吧,狼比較悠閒,9S看起來跟用衝的一樣XD......

他順便送了本漫畫版當生日禮物。漫畫真的很糟糕XD...不過不會收全套吧,對漫畫的愛沒有很大,而且我家沒地方放這些東西了Orz

說到漫畫,台角要代理反骨全部出版品的樣子,我決定要收惡夢的NNL全套ˋ(⊙∀⊙)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