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反逆20ˋ(⊙∀⊙)ノ

幹,這看的我快要魚翔拳了XDDDDDDDDDDDD
笑到瘋掉的方面XDDDDDDDDD


幹我到底要從哪裡說起好啊,這集真是歡樂到炸掉了XDDDDD
首先一開始這作畫崩壞是怎樣,看到朱雀第一眼我就無法停止爆笑,這已經是李小狼了吧,原畫在幹嘛XD
妮娜過去想靠夭結果被被朱雀靠回去XDDDDDD

這朱雀回去後完全壞掉,說了一堆似是而非的屁話然後認二哥為帝,跟著叛變了,這時旁邊的小太監,噢不是是小跟班,還在那邊耍腹黑個什麼勁,不會要說二哥也是你背後操弄的╯゚∀゚)╯╨─╨

至於這反骨完全壞掉了啊XDDDDDD
終於放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大絕「從現在開始你們服從我的命令」幹你媽的你第一集就這樣殺去找皇帝就不用拖這麼久還拖到爛掉了XDDDDDD

然後朱雀明明是自己很威的要去幹掉皇帝,結果過沒幾招就被俾斯麥給幹掉,後來拖著劍不知道跑去哪XD...


幹,再來是本集的重點,這個覺醒阿妮雅,不這裡應該稱她為老媽了,幹,這嗨過頭的阿妮雅真是超萌的啊,就像那個惡夢的NNL一樣啊啊XDDDDDDDDDDD

不過肏你媽的,這老媽屬性還是讓我吃不下去,可以把瑪莉安奴弄出去,然後個性不要變嗎?


幹,我好久沒這麼期待反逆下集了咧ˋ(⊙∀⊙)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