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明天來去日月潭玩啦ˋ(゚∀゚)ノ

餓死抬頭,一切網路活動暫停兩天這樣
如果看到我的話有兩個可能:
  1. 我被盜帳號(可能性低
  2. 借表姐的MAC來用了XD...

有幾個東西的數量要實驗的:
  • 咕狗閱讀器的FEED
    估計300
  • 電子郵件
    估計總數20左右
  • MSN留言
    無法估計 囧
  • 火狐更新套件
    估計4個
  • Ubuntu更新套件
    估計快100 囧
  • pixiv注目畫家的作品
    估計4頁以上 囧興
  • 花園的FEED
    估計200 XD...

有幾個續航力要測試的:
  • 我的索尼相機
    512MB記憶卡+僅有的一顆電池 囧rz
  • NDS
    我要先說完全沒電充到滿好快 囧,不過這應該不會玩到很長時間,大概不會有問題

嗯大概這樣吧,整理行囊去XD...

話說今天找眼藥水時,發現它今年一月就到期了,而我還點了好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