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我論為什麼我討厭昆蟲

整個講一下我喜好的排行吧:

  1. 爬蟲類、兩棲類
  2. 蝙蝠
討厭的
  1. 昆蟲
  2. 其他所有節肢動物門生物
從喜歡的開始講,貓很可愛是宇宙的真理,這個不用解釋了

至於爬蟲類,我只能說,你們不覺得蛇的表情舌頭很可愛嗎XD...
蜥蜴則是皮很帥,如果是壁虎的話我覺得也很可愛這樣(爆
而兩棲類,鱷魚也是很帥,其他像青蛙啊、蠑螈之類的,黏黏滑滑又亮晶晶的很棒啊!(木亥火暴

蝙蝠比較特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絕對不是因為蝙蝠俠就是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小隻又毛毛的,倒吊也很有趣
另外有一種蝙蝠眼睛很大,還有豬鼻跟牙齒也很可愛這樣

啊啊..我的審美觀真是異於常人的感覺(滅


再來是討厭昆蟲的原因,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它們跟我——人類差太遠。
首先昆蟲的顏色都很噁爛,再來是它們整個構造都跟我們完全不同
而生物學的分類上只不過是同屬動物界,連門都不同了,節肢動物我覺得噁心的原因大概也是這樣吧
是的其實我討厭蝦子跟螃蟹,蜘蛛當然也是 囧

相較之下,我喜歡的那幾個至少都還是脊索動物門,其中有兩個是哺乳岡這樣


你說為什麼植物我不會討厭?
我想這就像恐怖谷理論一樣,節肢動物同界但是門差太遠,而花完全不同界了
也就是花是在恐怖谷最不像的那一端,而節肢動物則是在谷中這樣(屁

--
話說前一篇檢討文是第400篇耶
好吧,那也算是頗有紀念價值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