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Blassreiter -?~17

忘記有幾回沒寫了,總之是一路捏到17話就對了XDD

這是篇宣洩文,不過在開始捏他宣洩前,我要先抱怨一些非捏的問題

我他媽的跟虛淵玄八字不合成這樣嗎?XD...........
原本是小林跟那個什麼太田愛腳本,某集我突然覺得整片變得怪怪的,看看腳本,發現換成虛淵玄了,我才發現我跟他的電波有不合到這種程度XD......

是說另外一個也很有名,且一樣跟我八字超不合的是某香菇,我跟他不合到看作品標題就沒理由的反感...囧






呃啊呃啊,我已經忘記哪集演哪些了,總之直接抱怨好了XD||

回憶一開始還好,整個氣氛也都跟前面很像,有種厚重的鬱悶感,可是又不會讓人不舒服。好像是到了最後一集吧,整個步調變得亂七八糟,還有那個完全變成中二病+超級老梗魔王的砸金,看到這邊我整個人囧掉,原本就算老梗也老得很不錯,老得有味道,但這老梗大魔王只讓我想翻桌啊啊 ,呃啊!╯゚Д゚)╯╨─╨

這就算了,更讓我囧翻天的是阿曼妲加入那聖堂武士,聖堂武士最近因為又開始流行+這東西多少愛扯西方宗教問題就不管了,問題出在阿曼妲莫名其妙在那邊搞飛機,然後噴出一堆角色,最爛的是上一集死掉這集就復活的老姐,肏你媽的雖然這作品本來就可以死人復活,你他媽也不要活這麼快好不啊╯゚Д゚)╯╨─╨

說到老姐,這機設一定要做的這麼像玩具嗎?原本還滿有真實感的世界觀突然變成充滿合體機器人+變形飛天摩托車,我肏你媽的......那隻獅子不要以為你換個顏色我就認不出你是洛伊得了!!

再來,換虛淵玄之後我覺得整個劇本的氣氛就爛掉了,原本是沉悶的大人故事,現在變成一堆看起來像大人,卻滿嘴幼稚的熱血小道理,一個亂七八糟的作品啊!!我也不是討厭熱血,看一大堆沉悶灰暗的東西也讓我很累,我也想看一些不用花腦袋的故事(像那世界毀滅多棒啊,都不用擔心便當啊、壞掉啊、女角被OX還是其他殺小的),問題這東西很明顯不該是不花腦袋的作品,搞成這樣讓我非常難過orz

說到這種亂七八糟的感覺,香菇沒理由的也給我這種感覺,就是大家都很正經、很成熟、很嚴肅甚至很現實地,說一些不切實際、非現實、匪夷所思,活像是一堆動畫人物跑到現實來的對話orz

就是整個感覺太非現實了,然而卻以現實為舞台。這樣做不是問題,好幾貨輪的作品都是這樣,問題是分割的太詭異了,角色可以現在看起來跟正常人一樣,等等突然就次元轉換到二次元去,整個突兀感對我來說實在太大......

此外步調也出了很大的問題,原本是讓東西是慢慢推,而每件事情雖然不是環環相扣但發生得也不會太突然。現在事情倒是一件接一件,而且切的亂七八糟。你說因為前面太龜現在只好趕戲?你看看這系列構成是誰:虛淵玄啊!......大哥,我口味跟你怎麼會不合成這樣啊 囧.................我該慶幸混沌頭貌似跟你沒太大關係嗎?這東西動畫我還頗有興趣的orz


啊啊,絕望啦,抱怨這麼多我也只能繼續看下去後來會變什麼樣子 囧rz
是說,我好像從來沒因為作品太討厭而看不下去,只有沒興趣了而斷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