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9S VI

話說blogger後台改版了耶,變漂亮了XD...
呃,我好像之前有提過了?!囧

我想想這集的一句心得..


就這樣吧XD...


幹點如下:
  • 可麗兒你不要出事阿 囧囧囧
  • 魷魚被耍了,這黑川真是婊人大師 囧
  • 哭哭的由宇超級萌(木亥火暴...啊、核爆無效XD
  • 鬥真,其實我原本還滿喜歡你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集開始覺得你有點白目了XD...不過最後從球體跳到自由上挺熱血的就是XDD
  • 兩邊的老爸都很靠北XD...不過我比較討厭真目(爆
說到黑川婊人術,到底是怎樣騙人的?另一台自由跟這邊說被飛彈打到了,然後大家就放警報鬧一鬧嗎?囧 我是覺得文字沒有提到機身被打到的晃動什麼之類的很怪,沒想到真的是這樣喔XD...

一開始的那個老人應該就是路西華?這傢伙不知道到底想幹嘛呢。總之我覺得他其實不是個好人,應該也不是真的要幫峰島老爸幹什麼吧

4號機猜錯了,看來不是由宇本身,不過那戳樹根戳到後來也沒提什麼(至少那什麼理論我看不懂 囧),要等到下集才講明吧?

這下大概可以知道,發核彈的是4號機,而消掉輻射的應該是峰島老爸。

話說這老爸威能也太誇張了,比真目還夭壽,真目頂多有個超級蘿莉(這被玩壞掉的超級蘿莉就是我討厭真目的理由XD..),這峰島有詭辯護體,還能消輻射、瞬間移動(?)啥都有了,也未免太強XD...

另外他不知道是有啥計畫,說由宇比自己還強,所以要讓由宇成為新世界的神???(超大誤

話說這部作品很會回收那些看起來根本不是伏筆的伏筆,這視覺毒會在這邊出現真是意想不到XD... 是說找網路線發光小由宇跟主角對話那邊超感動的,差點都哭了 囧

跟9S同時入手的還有鋼殼雷擊歐撕、尼特的記事本,這兩本我都還沒翻,還有幾週前入手到現在只看完第一篇的從天而降的炸彈...o_rz

而且我現在還有blassreiter兩集要看、二十張臉的平野綾*3了吧 囧、已經完結的海馬只看到9 orz、秀逗、MF、任務E,殺木頭都LAG兩集、世界毀滅跟鐵腕巴蒂好像有三集了 囧

到底怎麼堆到這麼多的阿...我最近都在幹嘛去了?好像是火狐玩膩瘋狂調教電腦去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