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預告] 黑死蝶上色檢討+不成體統之教學

好像還沒打,這兩天有空會打一下吧XD
話說剛剛不小心翻到舊文的作畫指標
-超電馭宣言-: 動畫作畫測試圖片-02
-超電馭同萌-: 黑死蝶專題版作畫測試

似乎成品還超越了指標,感覺真爽...XDD
基本上是光影對比比較大,選色也比較穩一些這樣,即使沒靠作弊GLOW看起來也滿閃亮了
至於那個作弊GLOW我現在還在傷腦筋,總之還是:真的不會用AE的話我就靠根性用PS一格一格打光吧﹨(╯▽╰)∕

note一下這次上色部份的重點:
  • 流程
  • 選色
  • 上色
  • 張數 囧
其實我是邊打邊想的,可能到時候打出來的又不一樣了吧(木亥火暴


話說我的blogger後台整個變英文了耶,而且我不管切哪個語言都是,怎麼會這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