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遊戲王5DS 13-15吐槽心得


hmm
估計是因為片源+人氣問題吧,只能一個月一次看個2.3集而且還好LAG XD...嗯?你說雪兒?林北的下載機現在是ubuntu沒有那種東西可以用啦._.|~/
NICO也找沒有了,我好懷念當年GX那激歡樂的彈幕啊XDDDD


圖片好多所以藏一下吧

意外超級萌的龍可,遊戲王開始了XDD
不過這個造型看起來跟龍亞一模一樣XD...




黑薔薇的卡蓮(偽)登場


造型很酷喔大姐(拇指),不過你看起來怎麼跟某位鍊金術師很眼熟?XD


遊戲王的新境界,發動魔法卡引發爆炸!!


然後還可以消失...


這傢伙不只長得像卡蓮,其實我覺得聲音也像XD...
似乎因為龍印有超能力,會對決鬥場產生物理性的破壞XD.........


連手指都要反逆化,小姐你真的跑錯棚了(炸


被我發現兼用卡的啦啦隊XDD
後來照到另外一個房間有比較清楚的LCD,不過我懶的再拍了


左下角那個厚唇兄,啊瘨波羅也跑錯棚了XD...


仔細看看那卡的名字
原來遊戲王已經到了這種地步了(默



你們大家全都跑錯棚了啊XDDDDDD
現在那隻蟑螂蘿龍可是代替她出場的老哥龍亞


萌到翻掉的男裝龍可
我喜歡男裝蘿,可是超級厭惡蘿太XD...


超萌的生氣的龍可


ヾ(*´∀`*)ノ


只有我覺得那個老頭的表情很色嗎?囧

基本上就這樣吧,反正都是LAG進度其他沒啥好說了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