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Strike Witch -01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這部片的女角下半身都不穿的XD...

嘛,就不防捏了,反正這東西也沒東西好捏,他劇情我也沒啥心得XD...
話說去年類似的那個sky girls,我現在還是剩那八集沒看XD..........

基本上就是怨念集合體
這部片的重點是:
  • 蘿莉,其實應該都不是真蘿,不過隨便啦,至少看起來是XD..
  • 魔女(Witch),使用魔法時會長出獸耳+尾巴,果然今年是獸耳年啊orz
  • 偽機娘,軍武娘系
  • 下半身沒穿,大家都超OPEN的,裡面穿泳衣,然後只套件上衣就到處逛,連制服、軍服也是這樣喔╯゚∀゚)╯╨─╨
  • 聲優,更這鬼東西聲優超強大的啊XDDD
  • 至少第一集看起來超級棒的空戰場面
這東西就這樣而已,不過我想這樣就夠了(木亥火暴

我只能說
迴光返照的共走真是威猛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