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desktop2.0

在這個什麼都要2.0的時代,就連桌面也不例外(嗄

後來又加了rainmeter,總算可以替代掉咕狗桌面XD......
不過沒了月亮我有點難過orz

整體圖
其實雨曆我試了很多面板,結論還是這個簡單型的最好看。另外有sidewall其實也不錯,不過因為沒有月曆可以看就放棄了...雖然月曆其實我可以用雨計來做的樣子......

那堆動畫就是現在正在追的,雖然有幾個已經斷了我還沒殺XD...


秀一下被隱藏的開始bar


這是新的開始功能表ˋ(°∀ ° )ノˋ( ° ∀°)ノ


硬碟堆


下載堆


瀏覽器堆


快速啟動


關機
順帶一提,旁邊那個回收桶可以使用回收桶的選單,所以桌面那個我用tweakUI幹掉了XD
關機旁邊那個是移除USB,不過我還沒用過不知道有沒有效(爆

壁紙來自Mediterranean V1.0 Pack,看了心情會很好的大海XD

喝哈!真是賞心悅目,好棒啊XDDD

至於拍照是用ScreenshotCaptor拍的,這東西很好很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