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黑死蝶製作日誌] 肅殺的星夜

讓我們經由神秘的逃生門前往XD


肅殺的星夜+學校走廊(大誤

哎唷,天空那堆星星原本只是加爽的,結果意外的讓整個氣氛變得好詭異,因為滿喜歡的所以最後留下來了XDDDDDD

不過我不管怎麼看,都覺得這個像學校有鬼會出現的場景(爆

想問問,各位覺得把「黑玄武的死碟 專題版」改成「黑死蝶 肅殺的星夜」如何?(木亥火暴


這張是不確定會不會做到的場景的背景,基本上這一段可有可無,最後有時間才會來弄吧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就是在搞這些東西,真是有夠夭壽的

而且現在面臨一個很重要的抉擇:
  • 如果我繼續以一般TVA品質為目標製作的話,有高達七八成的機會可能做不完,或是某些東西趕工導致品質參差不齊
  • 如果認真打混的話,只要再20天左右就可以完成全部素材,然後邊弄毛片邊過我快樂的暑假
hmm...怎辦咧?真是個fatal的抉擇XD......
我想好好放暑假也想自己做個至少看起來像是TVA的東西出來啊~~很少有學生作品是這樣的完成度,我想挑戰啊啊,可是如果這樣搞下去的話,我畢製只會更艱難,然後我從今年開始就沒有暑假可以放了...有沒有這麼悲慘?

唉呀呀......___A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