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解決新酷音的框框字

又是LAG很大的情報,不過多一點人打,多一點人知道總比沒人知道好XD...

有用新酷音的人會發現,選字清單總有一些框框字,這些是字型缺乏的字,所以會看到框框

如果不想看到這些框框的話,有兩個方法可以讓那些字看得到

1.
裝UAO,不過因為大部分裝的都腦殘,愛亂用UAO自帶的BIG5日文輸入法會讓一堆人都看不到,所以我不推薦這鬼玩意(現在我也沒裝了,用
unicode很棒的XD...

2.
另個方案就是新細明體更新套件最底下有載點,是非官方的,因為現在微軟網站好像找沒了= =
條目中有寫到字型之類的問題,我自己比較在意的是草字頭的字,上面的艹會分的很開,萌字就因此變得很醜了......orz

不過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問題,我是寧願稍微需要習慣一下外觀,至少字體是正常的

對非官方載點不放心的人可以私下跟我拿我已經安裝過的安全安裝檔,當然如果你不相信連C語言都不會寫我那就都沒辦法了._.


另外,也有方法是砍掉那些看不到的字,我之前用過這方法,不會過有字消失,例如嗄、唄、坂等日文漢字,你不在意這些的話也可以自己咕狗殺掉框框字的方法,至於我是因為常用到所以補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