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昨晚到今早發生的很多事情

從晚餐開始到半夜停電再到做夢醒來

首先,昨晚為了去看牙齒,所以晚餐回到舊家店裡去吃,總之最後就是吃完晚餐看完牙醫回到家,沒啥好說的(噗

回家時大約八點,樓下大門沒有通知。老媽九點左右出門又回來的時候發現貼了停電通知,是說半夜三點要停= =

總之就是停啦,反正是停半夜,就是睡覺就好了嘛,結果偏偏我在三點醒來上廁所XD...很正好的,其實我手機還沒拿進房間當手電筒,上玩廁所就順便拿進房間,然後我很白癡的在那邊等停電XD...

結果因為我閉著眼睛所以沒注意幾點,總之時間一到突然發現聲音沒了,房間暗了(我本來有開小夜燈),張開眼睛一看......喔喔喔喔!!什麼都看不到耶(⊙∀⊙)幹整個有夠刺激的XDDDDDD

因為冷氣也停了,我就把窗戶打開窗簾也拉個縫來透氣,想當然外面也是一整片黑,只有弱到「喔,這邊是亮的」程度的月光orz

接著咧,我因為太熱加上太興奮有點睡不著,所以想開電風扇來吹......還沒起身就想起來現在停電了...orz
最後總算是睡著了,然後六點的時候老媽跟講好的來幫我開一下冷氣這樣,結果我大概是熱醒了吧,起來跟她打一下招呼又繼續睡orz

接下來是到八點為止的這一段時間最混亂的時段了,下面的東西有包含尻槍王黑澤的人物以及某種冰冷的動物存在。

總之就是做夢啦,夢到啥呢?夢到我唸高中,而且校園中有一座水池+假山,重點居然跟大學某冰蝦是同學,更可怕的來了,槍王黑澤的北原松鼠也是我同學XD...

因為上了高中,所以這傢伙好像比較開朗一點?總之我跟她還挺談得來的 囧 我們在假山前面聊天,聊著聊著一群不良少女集團聚集在那邊抽煙,這松鼠還是一樣黑的用那邪惡人格表情很大聲的說著她討厭煙味orz

我不知道要幹什麼先離開了,她留在那邊吃午餐。接下來好像是在午休時間時下雨了,我發現松鼠很久沒回來跑出去找她,結果發現她昏倒在假山底下 囧,更囧的是接著我就很擔心地頂著大雨用公主抱送她去保健室囧......途中好像還走錯路(噗

似乎經歷過根本都跑錯大樓的窘境後,總算到了保健室,保健試看起來好像整修的辦公室一樣,僅用兩三盞漏斗型的掛燈照明,到處堆滿不知裝啥的紙箱。辦公桌分成兩堆,靠近裡面的一堆沒有人在,門口一進去就看得到的三張一張正對門口是有玻璃桌墊,經理型的桌子,入口左側兩張是普通有隔板的職員桌,而三個人都在講電話XD...

後來不知怎麼著鏡頭就自己跳到病床去了,松鼠躺在那邊喘氣。這時神奇的來了,坐經理桌的阿姨居然把實驗器具(培養皿之類的)放在床上做毒物化驗 囧囧囧囧囧 化什麼毒呢?只見強者阿姨她用食指從一個培養皿把一種神秘的巨大微生物(大概跟整根拇指一樣大),用右手食指一隻隻沾到另個培養皿去。

這巨大微生物是一堆三角形疊起來(形狀可大略參考萌菌裡面某一種三角形疊羅漢菌),整條綠色漸層,有點半透明內部是黏液跟某種看起來像放大鏡下酶的物體。三角形的底部有開口,周圍有海葵型的觸手,碰到的話會被吸住,這強者阿姨就是用手去給它吸然後到另個培養皿抹掉|||Orz,抹到某隻時,他的食指斷掉啦 囧囧囧囧囧囧囧 只見這已經超越強者極限的阿姨把斷指從那噁爛微生物拔下來接回去說「沒關係這是假的。」||||||||Orz

手指的事情到這邊突然就cut掉,鏡頭轉往過去的時間點!!松鼠把便當放在假山頂上一個小階梯上,然後人不知道幹什麼的離開,途中被那不良少女頭頭撞了一下。這不良頭拿起松鼠便當往地上倒,松鼠回來時很不爽的也撞那不良頭一下,結果就被推下樓梯,在假山底下昏倒了 囧囧囧。囧事不僅僅而已,接下來出現本片最謎的場面!!視點切換到松鼠第一人稱,一個提著菜籃的歐巴桑經過,低頭用擔心的表情看著松鼠,然後...就走掉了!!<囧< 接下來好像看到我自己出現後就cut了。

回到保健室,已經超越強者的保健室阿姨又再次超越了極限,她跟我說「剛剛這是監視錄影機的畫面。」,我夢中好像還吐槽哪有攝影機這麼強的XD......

接下來蝦子出現了,好像是因為午休結束後我一直沒回教室所以老師叫她來找我。可是明明是因為上課缺席派人來找我,卻突然放學,我們就一起回家了...orz 松鼠就這樣沒醒來就退場讓我有點難過orz

回家途中,我好像因為擔心松鼠所以中途又折回去,結果似乎腳走不動(我做夢好像常會發生這種很用力走卻走不動的情況orz)所以作罷。

經過一家拉麵店,我說要調查什麼東西就跟蝦子進去了,進去後我直接坐在吧台上,印象中好像什麼也沒做,過了許久,店員跑來問我要點什麼,我就回答他......「我坐一下就走了」,說著就走掉了XD......而且好像因為背包忘記拿所以又折回去拿了跑掉XD......最後跟蝦子分開後,就莫名其妙醒來了。

啊啊啊,整個亂七八糟的夢 囧
松鼠一下就退場讓我整個很難過,今晚不知道會不會有續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