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黑死蝶製作日誌] 即使大量殺必死也無法撫慰我疲累的雙手

標題越來越混亂又糟糕了XD...
說到殺必死,這部作品最失敗的點在於沒有乳搖,光這點就無法稱為很黃很暴力,我失敗了!!

該死的......畢製的瀏覽器大戰一定要搖到爽死

「對不起我錯了」

W字開腳

怕怕的後宮

流鼻涕的後宮


唉,真的好累啊Orz
兩台越簡化越質感的機器人是我最大的阻礙,一開始不知道畫動畫會遇到什麼困難就搞了這兩台機體出來,後來發現造型太複雜,就不斷地簡化,結果是簡化到變得很醜,早知道一開始就設計的簡單點......╯-__-)╯╨─╨

結果整個動畫花最多時間在畫的是機體,第二是後宮,連沒在動的後宮都比黑死蝶多,我好絕望Orz

不過至少好消息是,線稿的完成時間比預期的早了四倍
現在最難畫的場景四只剩下最可怕的整片最長鏡頭,也是動作唯一最流暢的片段,就是閃完刀,翻身做起那段......各位可以參考以前的文章

這段結束後先把該死的機體全都上色再說,我不想再碰這些廢鐵了Orz
搞定這些鬼東西後,就上色與其他場景同步製作吧,剩下的只有都不會動的士兵跟變形最好的死胖子,喝哈喝哈⊙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