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MISSION-E -01

Mission-E
大家都沒眼光做這片只好硬食,結果除了聊天以外的認真場面我幾乎都聽不懂(爆
我想這就是莫非定律,我剛打完這篇火狐就告訴我有人做了orz

另外我只能說今年夏番真是特攝XD...

第二部也是完全出乎我意料,好的方面...跟第一部一樣XDDD

內文有萌到嚇死人的麻織(爆
還有估計沒人看這片為了推廣打得比平常稍微詳細好懂一點的劇透(噗







麻織真的好萌ヾ(*´∀`*)ノ

不知道為什麼ED會有這樣的東西,最後一段還衣服滑落,可惜鏡頭跟著衣服一起滑到地上(爆

美好的馬尾巫女由真戴了眼鏡

明明已經剪頭毛變人妻的園美不知為何以高中的形象出現XD...
是說我一直覺得他看起來就是釘宮 囧,不過名塚這聲線也超棒就是

嗯,我只能說這兩部是完全不同的作品XDDDDDDDDD
不過這倒是很有真實的感覺,看得我都感慨起來了(噗

世界觀是近未來的日本,電子科技已經幾乎應用在生活中所有方面。
然而卻有一些人,而且好像女性限定XD...有特殊體質會發出電磁波,對週遭的電子產品造成干擾甚至損壞,這些人被稱為TYPE-E。至於誰命名的、以及由來,除了在第一部有提到隕石可能是導致的原因外目前都還沒提過。不過這倒也是劇情合情合理的地方,一群高中生要解明這個大謎也未免太神XD

距離第一部的HAPPY ENDING之後五年,園美估計去相親結婚了,還有個小孩,不過他還是很認真努力的創立了OZ,是個幫助TYPE-E控制能力、在社會上如一般人一樣生活的團體

而我們的天然呆,噢不,已經進化成傻大姐的千波美,以及從第一部遛狗路人蘿莉升格成本片主角的麻織,就是似乎目前僅有的兩位幹員XD...

千波美似乎因為看信的時候都會太high導致不能收email,所以我們被發配北海道邊疆的路人化男主角光太郎就用傳統書信跟千波美通信
這集事件主角的OL好像因為這樣所以在受訓前也要求有點自閉的麻織要跟她通信?這邊我聽不太懂orz

再來是很萌的麻織了咧,這傢伙第一部的時候看起來是個很開朗的遛狗蘿莉啊,ED也他唱的咧,為什麼過了五年就陰沉掉了,是因為之前能力被主角開發後被人討厭了嗎orz 而他加入OZ的理由我也聽不懂|||orz

兩人裝備特殊的服裝,加上電磁波能力能夠大幅強化體能,還能夠吸在貼花版上之類的 囧rz 而麻織的能力可以自由操控鐵絲,除了拿來翻花繩(XD)以外,還可以造橋讓一台車飛過河喔XDDD

至於為啥需要強化體能咧?因為第一部的上吊眼大叔是壞人,他們的組織「基地」要把全部的能力者隔絕起來這樣,所以跟OZ起衝突。而從對話看來自OZ創立他們已經失手很多次XDD...

第一部結局時,目的跟下落都未明的間諜姐弟第一話則是沒有登場

嗯,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好懂一點(爆),總之這兩片都是上中程度的作品
作畫非常穩定,劇情節奏良好,雖然基本上是走溫馨搞笑路線,但是你要爆點有爆點,要三角好船也有好船(似乎差點沒有誤XD...)

第一部的看點是校園三角戀愛+生活喜劇。女角看點則是長得很釘宮的傲嬌名塚+無口馬尾巫女XD

第二部目前不知道,不過麻織超級萌的,就先這樣吧XD

總之就是希望能夠推廣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