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最終遺跡

12 The Last Remnant images - Gamersyde

奇怪前兩天的收到FEED時印象中沒有screen shot啊XD...

原野上的移動看來應該是只能看到主角了,而那些狀態表是看起來應該是把FF12的系統拿來做參考了吧

介面跟場景讓我回想起當年FF10的記憶,好懷念啊...XD
雖然有人常抱怨SE的介面設計跟世界觀不合,不過我就是喜歡那種看起跟風格不合的科技透明感設計(哼哼

不過我真的很想吐槽這片,說是要歐美向、全球向的RPG,可是看預告,那中心思想不也還是「我要保護大家!」,然後就爆主角威能而已嗎orz 這種幼稚的劇本要玩全球向有點太虛了......算了還沒發售別多做太多評價吧

總之我會衝著名塚去買的ˋ(⊙∀⊙)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