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鐵腕Birdy-01

TV ANIMATION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這部真是不辜負我的期待XD

動作場面做的超讚的,節奏也很棒
唯一比較慘的是,這片居然只有一間字幕,而且只有超低解析度的RMVB |||orz
我下載姬現在是ubuntu,沒有share可以用啊啊啊orz

話說ANIPLEX系的作畫真是對我味,從天元、地球ㄟ、BACCANO、PERSONA來看都是,他們的線條感很好,一直想模仿可是做不來,唉呀呀...orz





首先統計一下本集爆掉的人XDDD
今集有四位,其中腰斬的三位
第一位,也是唯一沒有腰斬的機器人一號
第二位,機器人二號
第三位,人妖經紀人(噗
第四位,我們的主角XD......第一集就被女主角打爆啦XD......

這神奇的展開實在太對我味了XDDDD

再來是這巴蒂也真是萌炸,當時第一眼看到官網就決定要看了,果然這電波篩選法到現在沒有失誤過XDD
不過我老妹覺得這巴蒂完全不萌,算了隨便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