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9S V

買了好久終於看掉了XD...

這集也還是一樣緊張刺激
敵人越來越IMBA,劇情越來越唬爛,不過這種莫名其妙的展開到挺嗨就是XD...





因為這集的劇情量實在有點多,我懶的打了,直接打心得+猜測XD...

首先,我們的小夜子大概會變下一個電腦人吧(噗
不過根據作者不殺女角的習慣來看,估計是會變成強者XD...

再來既然提到小夜子就要提LAFI啦,這四號機我猜應該是發光小由宇(爆)使用連結操作LAFI一號(?)機發射飛彈時,被LAFI吸進去的「本人」意識。而活動的原因應該就是老爸相關,我猜是跟腦中黑子的動作,不過這樣時間線牽扯的太廣,所以應該當成是天堂之門被啟動才會動作。

這次打來的核彈則是小由宇的意識,為了瞄準起了變化的鬥真(發現可以叫成豆腐腦耶)腦而發射的吧。而天堂之門之所以會被封印估計就是因為真目老爸察覺到事件原因所以封起來,但是在那之前先使用了來做個保險(不過也有可能其實是峰島老爸弄的啦...)

這次對那個高性能老頭的形容,加上老爸有興趣看來,估計這峰島老爸應該是想要當神之類的鳥事吧XD...

這ADEM篇好像有3集,之後就是現在日本的海星篇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打老爸啊orz

再來是女角(噗
那個愛力西亞對我完全沒有吸引力,晶跟七原罪的也一樣,跳過
麻耶,病嬌狀態的麻耶比較萌XD...
橫田女兒,太蘿的我沒興趣
那個羅馬尼亞娘(名字太奇怪我記不起來orz)還不錯,我該感謝這個作者不殺女角。話說如果是其他奇怪的作品應該接下來就是收後宮吧orz
最後還是由宇比較好,不過這傢伙一天到晚想死看了真的很難過orz

幹耳鳴超大聲的,開了白噪音還是一樣,整顆頭都在共鳴有夠噁,我想開啟腦中黑子大概就差不多這樣的感覺吧,林北要去休息了,先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