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續.E3情報

E3: Bayonetta artworks - Gamersyde
嗯,臉部造型讓我很失望orz

E3: The Last Remnant images - Gamersyde
舊圖._.

E3: Street Fighter IV trailer - Gamersyde
喔幹那水墨特效真他媽的酷XD
不過這片我絕對不會買,因為FTG不是我的菜XD...

E3: Bionib Commando trailer - Gamersyde
別搞了,快告訴我什麼時候要發啦XD...
話說以那指令表來看,這遊戲大概也是現在越來越紅的指令隨情況變化的半反應指令操作方式吧。而繩索的殺傷力與範圍似乎也不下槍械,看來這遊戲可以照玩家喜好有各種玩法的XDD

Gametrailers.com - God of War 3
戰神!!
他老兄感覺又瘦了,為什麼會這樣咧XDD
到時候應該會出同綑機吧,我到時候再考慮這樣買就好

GT網站上有微軟發表會錄影,不過我懶的看,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找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