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黑死蝶製作日誌] 無限洗板的黑死蝶


低畫質


高畫質
我真愛玩這套XD...
其實這個CUT是動畫,不過為了畫質所以只留一格下來


應該是整片作畫最認真的一個卡特吧(爆
不過她眼鏡鳥掉了orz

接下來是兩個GIF動畫,因為皮卡鯊太貧弱,我還是丟到照片桶好了
是說我現在也有青蛙帳號了,好多圖片HOST啊...有空再去辦個便當狗吧 囧rz
圖片很大張,照片桶縮圖不好我就只給網址吧
s4c14_bdb2.gif - Image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動作很怪,因為爆炸跟煙霧被我分到另一個檔案去了XD
這是一件非常蠢的行為,因為這樣做我花了五分鐘重新思考一下圖層順序該怎麼弄...orz
s4c18.gif - Image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其實這張圖有個大BUG,就是後宮們的光影有問題,不過我懶得改了,等全部上色結束有心情再來弄

整個都是黑死蝶日誌洗板,不過好消息是S4結束了,S6上色應該三天內可以KO,意思是這週過後大概有一段時間不用再看這日誌了,而我也可以放心的去玩零月蝕假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