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黑死蝶製作日誌] フィールド魔法、ハーレム.ワールド!



美好的後宮世界

影格的線稿製作速度比我實驗時快一倍,背景比預期的快兩倍
不過之前影格的實驗上色時間是比預期的慢了三倍,背景沒有實驗不知道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7月底就能完成核心的場景4,8月結束以前也許有希望完成全部影格,開學前做完毛片吧

至於意外是什麼在這裡不能講,講了就會中莫非定律了XD...
只能透漏一項不算意外的事:「假如我懶掉 囧!」
嘛,希望不要懶掉XD...懶掉是最大的敵人XD|||

這黑小蝶其實我很難過,想畫的東西大體都沒出來 囧!
只能把剩下的東西押在畢製的瀏覽器大戰上,不管是做FTG還是動畫我都做瀏覽器大戰做定了ˋ(゚∀゚)ノ

除了黑小蝶以外還有角川輕小說插畫獎,我家附近很悲慘的都沒有輸出店,我又懶得走到暑假可能根本沒人開的復興商工附近,還是把稿子都畫完後開學去學校一口氣印完順便寄出吧。當然前提是我真的有畫,可能不小心就忘了...Orz

雖然把pro的希望放在這沒保障的東西上也不大好
不過隨便啦,總之比賽參加沒壞處的